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作品展示>>正文
作品展示

北京物资学院2013年新年音乐会

2020年05月26日 10:56  点击:[]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现大学生的艺术风采,12月11日晚7:30,由北京物资学院主办、共青团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承办、物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演出的“北京物资学院2013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各界知名人士和物院师生一起欣赏了这次精彩的演出。

    音乐会群英荟萃,由国家一级指挥范四亭大校、我校教师庞波担任指挥。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小号演奏家逄丰成特邀参加演出。北京物资学院校友、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孙斌特邀主持。

    音乐会展现了物院学子精湛的乐器演奏功底和艺术家们的高深造诣。二十几种乐器交相奏鸣,和谐共生,默契的配合为演出增色不少。优美的旋律余音绕梁,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一名观众说:“管乐团同学们的演出远远超出我的想象,他们非常优秀,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和享受。”管乐团成员王小燕告诉记者:“为了奉献一场高质量的演出,我们进行了辛苦漫长的排练。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当看到现场座无虚席时,当看到观众为我们喝彩时,我十分自豪。”

    演出结束,台下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范四亭、庞波两位指挥表达了对音乐会所有奉献者和全体观众的诚挚谢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