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合唱团参加济南国际合唱节并获得首届全国高校合唱博览会“典范合唱团”称号

2020年05月21日 09:15  点击:[]

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于8月23日在山东省省会大剧院拉开帷幕,此次受邀参加的合唱团有:德国歌德学院室内合唱团、捷克布拉格铃铛合唱团、芬兰万达市Vaskivuori高中女子合唱团、台大合唱团、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天津音乐学院烛光合唱团、浙江大学文琴合唱团、中国教师实验合唱团、西安朱雀合唱团、山东大学舜歌合唱团,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等国内外知名合唱团。我校青年合唱团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庞波、青年合唱团指导老师王昊天带队参加。

      自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BWY Choir)接到组委会邀请,全团一直高度重视,在指挥潘明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整个暑期都在为这个重要的活动努力准备着!每一句歌词的咬字,每一声音符的音高,声部间的配合,音乐线条的处理,每个人都为本次活动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8月23日晚的济南国际合唱节开幕式,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BWY Choir)作为首支合唱团登场亮相。分别带来了《I Love You》和《Kruhay》两首合唱作品。

合唱团在开幕式的演唱博得了台下专家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并与天津大学北洋合唱团等七个团体一同获得首次全国高校合唱博览会“典范合唱团”称号。

      8月25日,合唱团在济南省会大剧院举办了专场合唱音乐会,为台下观众带来了八首动听合唱曲目,分别为《奉献》、《康定情歌》、《A Tu Lado》、《I Love You》、《老师我想对您说》、《Rosida deun verde paimar》、《Tu,mi,barco》、《Kruhay》。

EB4DC

合唱团精彩绝伦的演唱博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衰的掌声。音乐会结束后,本次国际合唱节的艺术总监、中国合唱协会副主席任宝平教授对我校合唱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E8A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