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合唱团被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团体理事单位

2020年05月21日 09:21  点击:[]

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第三届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8日在山东威海召开,本次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总结回顾了前两届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的工作,研究部署了合唱联盟今后的工作发展规划,并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合唱联盟理事会、团体理事及理事。我校艺术教育中心教师王昊天及我校合唱团外聘指挥潘明受邀参会。

69482

6D964

此次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换届大会中,我校合唱团经过选举全票通过被选为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第三届理事会团体理事。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只有十家合唱团被选为合唱团体理事单位,且其中高校合唱团只有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以及我校艺术团学生合唱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