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物院初见 执梦远航——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21日 09:39  点击:[]

为迎接2019级新生,展现我校学子风采。2019年10月23日晚,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物院初见、执梦远航”迎新晚会在运河剧院隆重举办。2019级新生、在校老生和校友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共由四个章节组成。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同学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校管乐团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主持人讲述着自己与大学的约定,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四年的美丽愿望。同时,也开启了晚会的第一篇章——焕然伊始。

6569

由2018年十佳歌手第一名的王孟瑜为大家演唱歌曲《天后》,忘情真挚的歌声扣动着观众们的心弦,磁性的歌声久久回荡,一曲终了,让大家为之动容。

73DA

法学院带来的作品《古乐清音》融合了高山流水的古筝之美和美轮美奂的舞姿之妙,同时与流行串烧舞蹈相结合,令人赞叹不已。

68CE

司牧原、邓军演唱的歌曲《我曾》,在动人心扉的缓缓歌声中带着同学们回到了那个曾迷惘却最终坚定的瞬间。

C3B9

在主持人带领着大家前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的引导词中,第二篇章——驿路风华,开始了每个人的风华。合唱《老师我想对你说》由有着十年光荣历史和众多荣耀的校合唱团演唱,多声部的默契配合,有优美动听的女高音,也有浑厚低沉的男低音,合唱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师恩的难忘与感谢。

A6B7

优美的歌曲似乎仍在耳边回响,校舞蹈团的同学们把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街舞串烧》分分钟炸裂舞台,令现场响起阵阵欢呼。

7B9D

台上几番话,说世间喜怒哀乐;场内一出剧,演天地沧海桑田。“戏演生活,剧透人间”由戏剧团带来的戏剧《老兵新生》,它以北京物资学院为背景,用惟妙惟肖的表演为大家讲述了一位参军结束刚刚回到学校的大学生的故事,充分展示着深入人心,崇拜敬仰的军人精神,在阵阵欢笑的背后更是引人深思的情怀

6959

“有前面盘旋的秃鹰,有背后尖酸的耳语,黑色的童话,是给长大的洗礼。”王雨欣、翟雨佳两位同学带来的《淋雨一直走》唱出了当代青年人应有的韧性。就算面对挫折也从未退缩害怕,正值青春的我们,永远持有重新出发的正面态度。

4DC7

接下来是一个并未公开的节目,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小彩蛋。由林鑫老师带来的《左手指月》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极富穿透力的女高音响彻在剧院之中,令人惊艳!

“大学对于你我正是一场梦:她是你少年的梦忽然惊醒,是你青春的梦悄然开始。”主持人声情并茂的朗读诉说着第三篇章——矢梦不渝。四年的时光,将见证你们最美好的年华,最温暖、明亮、蓬勃的青春,愿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A1BD

在2019年6月我校举办的校园舞蹈大赛中,商学院的表演《一九三七·祭》勇夺桂冠。今晚我们再度回味《一九三七·祭》,回到那个战乱四起的年代,去体会那个年代学生们身上的血气和不畏。

8E80

由木拉丁、冯宇两位同学带来歌曲《never be alone》。来到物院,我们希望你遇上这样一个人:这个人会结束你一个人的闯荡漂流,带你规避心灵上的荒岛,枯燥也就不枯燥,孤单也就不孤单。

经济学院的同学们用动感十足的《炫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AE20

高晨、王泽方、李建霖、魏津诚四位同学带来的歌曲《年少有为》,在温柔的歌声中娓娓道来一段美丽且有遗憾的爱情故事。

走向远方,从少年到青年,从青年到壮年,我们从星星走成了太阳,从溪流汇成了汪洋,待暮年回首时,也能大声的对自己说上一句:韶华莫负,初心不忘。晚会打开了最后一个篇章——韶华荏苒。

9CFE

千年的河,千年的梦,舞团带来了舞剧《运》节选《运河追梦》,这是一个气势磅礴的节目,完美的将舞蹈与通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通州运河结合在了一起。它大力挖掘了通州文化,将创建文明城区的思想融入其中,很好的展现了通州文化城的思想。

5F35

青春,总是这样,我们在爱与被爱中学会成长,尽管有太多的不舍和浪漫已随风飘散,当某天我们再想起时才会发现,一起度过的日子永远是闪着光的。晚会的最后由木拉提同学带来的歌曲《这就是爱》,道出了爱的真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的结尾不是梦和青春的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把无限的憧憬与希冀化作翅膀,把对未来的向往化作火把,即使黑夜也能勇敢前行。用属于你们自己的方式描绘着属于自己大学生活的色彩,抒发着属于自己未来梦想的追求。愿所有同学都能生如夏花般绚烂与辉煌,在大学生活中心有所愿,梦想成真。

(文稿/大学生艺术团宣传部 杨楚瑶 摄影/校学生会影像与图文设计部 徐嘉阳 李天夫 康栩宁 张加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