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艺术教育中心邀请国庆广场合唱总指挥李刚教授分享幕后创作故事

2020年05月21日 09:54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晚,由北京物资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讲座“我和我的祖国”:国庆70周年天安门广场合唱与分指挥训练工作纪实专题报,在在我校运河剧院开讲,此次讲座由国庆70周年天安门广场3000人合唱与分指挥训练总指挥李刚教授主讲,天安门合唱指挥的三位分指挥、我校参与天安门国庆70周年合唱同学和我校《艺术鉴赏课》、《形势政策课》的同学们参加了讲座。

李刚教授通过大量现场训练视频和ppt呈现给学生国庆70周年合唱分指挥团队半年多来的艰辛筹备、刻苦排练的全过程,参加广场合唱同学们跟随着视频画面也再度回味了那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正是参与者对国家的责任与奉献才有了珍贵伟大、举世瞩目、辉煌庆典的时刻。

李刚教授在讲座中高度评价和赞誉了北京物资学院广场合唱团队为国庆合唱圆满成功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学们深感自豪和喜悦!

讲座中,三位分指挥现场指挥了我校国庆广场合唱方阵,一起重温了国庆现场那些难忘的旋律。最后,全场同学起立,将对艺术的点滴感悟融入歌声,用充满情感的歌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讲座最后,李刚教授和四位分指挥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奉献芳华。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专家团队的欢迎与感谢,整晚讲座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高雅艺术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