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原创短视频大赛征集公告

2020年05月25日 09:07  点击:[]

  1. 活动主题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为主题,鼓励我校学生结合我校40周年校庆背景,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作主旋律短视频作品,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凝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吹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集结号,展现和记录新时代大学生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

  2. 大赛规则

(一)参赛对象

2020年9月1日前正式在册的北京物资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征集要求

1.类型:剧情、纪实、动画、MV、公益广告等各种体裁和形式不限

2.时长:15秒至15分

3.作品格式:画幅不限,横屏、竖屏拍摄均可;视频格式限MOV或MP4格式;视频清晰度要求高清(720P及以上);视频大小不超过2G;请勿添加任何影响观看的水印标记。

(三)提交方式

1.同一参赛者参与创作的作品不超过2部;创作者署名最多不超过4人;

2.报名表(附件1)连同参赛视频以网盘链接或邮件附件提交(邮箱:artxuanchuanbu@126.com,邮件命名为“学生原创短视频大赛+姓名”)。同时,请参赛选手留存纸质材料及参赛视频储存介质(U盘或硬盘,将另行通知)。

(四)流程安排

1.提交阶段:20205月25720日。

2.评选阶段:2020年7月20日至7月30日

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选出最佳作品5颁发获奖证书及物质奖励。颁发获奖证书。所有进入终评的短视频作品均颁发入围作品证书。

附件:1.报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20年5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