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作品展示>>正文
作品展示

2016北京市大学生新年音乐会

2020年05月26日 13:59  点击:[]


        2016年12月21日晚,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物资学院承办的“青春乐章--2017年北京大学生新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 音乐会旨在展现首都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推动高雅艺术在高校中普及。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北京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北京市教委委员王定东,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等领导出席音乐会。我校党委书记李石柱、校长王文举、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王志鸣、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校长何明珂等校领导与师生家长及社会人士等一同观看了演出。校党委书记李石柱为 大学生新年音乐会致新年贺词。     

        本次音乐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王登梅担任指挥,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的同学们参与演出。王登梅老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俞峰教授,近几年,圆满完成国家各类仪式任务和音乐会百余场,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深受观众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