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物资学院“ 音为梦想 声而不凡“2019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运河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05月21日 11:35  点击:[]

为推进学校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的“音为梦想 声而不凡 ”2019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于201年12月18日19点在北京物资学院运河剧院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张燕燕老师、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庞波老师同校内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并邀请三位评委老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演艺中心 孔令如老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副教授 吴骏毅老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白茹老师。

EBE2

B390

911E

77A4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后魏津诚同学获得冠军,王雨欣同学获得亚军,李建霖同学获得季军,陈思静斩获“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摄影/校学生会影像与图文设计部 康栩宁 张加华 王潇 吕孟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