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新学期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09日 22:43  点击:[]

2020年9月7日,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新学期动员会于艺术教育中心102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庞波老师、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林鑫老师、合唱团,管乐团指导老师王昊天老师、办公室黄晨老师、运河剧院陈曾光老师以及2020-20201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团工委全体学生干部。

21E51

此次大会,庞老师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对新学期艺术团的工作发展提出要求于展望。首先,庞老师强调艺术团组织架构的重要性,希望团干在工作中能够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和统领作用,增强团队意识。第二,制度的作用。要发挥党员模范的先锋作用,引导团员积极向好,要求进步。接着,庞老师详述了艺术之星所需作出的表率作用。最后,庞老师对各团的艺术业务提出要求,在选择排练作品时需要有所甄别。

215D8

经过此次大会,各位团工委干部对于艺术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管理方式有了更清晰、全面的了解。此外,大会更激励了各位学生干部对艺术团贡献的热情。相信在老师和每位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艺术团会继续以高水准持续进步,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