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2020届艺术之星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09月23日 21:35  点击:[]

9月16日中午,2020届艺术之星授予仪式于艺术教育中心成功举办。参与本次授予仪式的有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庞波老师、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林鑫老师、合唱团,管乐团指导老师王昊天老师、办公室黄晨老师、运河剧院周永勤老师以及2020届艺术之星52人,本次授予仪式由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张雪微主持。

仪式伊始,主持人张雪微宣读“陆斯铭、魏津诚、李靓雅、刘宇浩、侯嘉艺、孟翔帅”等一批优秀的“艺术之星”,并表彰“艺术之星”们对艺术团所做出的贡献。

15C92

仪式第一项,由郭子仪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仪式第二项,由王昊天老师对艺术之星徽章设计时所包含的寓意进行解释说明:六朵运河浪花象征六个艺术团,汇聚一起,追求卓越,朝气蓬勃,六个团为一个整体,能够团结,互帮互助。

仪式第三项,由各位老师为“艺术之星”依次颁布奖状和徽章,并合影留念。

仪式的最后,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庞老师做讲话,希望各位“艺术之星”们能今后在大艺团的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为其他成员树立榜样。

 本次授予仪式树立了优秀团员的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对身份的认同。此外,此次授予仪式更激励了各位艺术之星对艺术团贡献的热情。相信在老师和每位艺术之星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艺术团会继续以高水准持续进步,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