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原创歌曲大赛征集公告

2020年05月25日 09:09  点击:[]

一、活动主题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为主题,鼓励我校学生结合我校40周年校庆背景,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作主旋律原创歌曲,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凝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吹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集结号,展现和记录新时代大学生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

、大赛规则

(一)参赛对象

2020年9月1日前正式在册的北京物资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征集要求

1.原创歌曲作品,音乐类型、风格及表现形式不限。独唱、重唱类时长不超过5分钟,合唱类时长不超过6分钟。

2.每首参赛作品须提交:

①主创亲笔签名的《“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歌曲大赛报名表》电子版扫描件,参与创作和演唱的每位参赛者的生活照一张(JPG或PNG格式,大小在2M以上,以参赛者姓名命名)。

②包含歌词与曲谱的PDF格式乐谱,要求清晰、易读

③MP3格式的录音音频文件

4.为了更好地进行宣传推广,参赛作品还可提交作品录音视频文件,要求为MP4格式、高清(720P以上),可在手机、电脑端正常播放。视频文件不作为评选依据。

5.参赛选手8月1日前将参赛作品的上述资料和“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歌曲大赛报名汇总表电子版扫描件发送到artxuanchuanbu@126.com,并将邮件命名为“学生原创歌曲大+选手姓名”。

、作品评选与项设置

大赛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10佳,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报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艺术教育中心                              

2020年5月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