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
师资建设
师资建设


庞波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兼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指挥,负责艺术教育中心全面工作。


6C10

林鑫

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协助主任完成大学生艺术团及功能型党支部的日常指导和管理。统筹校内外相关的各项赛事及演出。我校美育实践课程的设计与安排等。

王昊天

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管乐团指导教师,北京物资学院教师合唱团常任指挥,负责艺术教育中心宣传工作。

30CA

周永勤

运河剧院主任,演出策划和舞台技术团指导教师,本科硕士均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负责组织策划校内大型文化艺术活动,负责对接学校各单位在运河剧院举办的文化艺术活动,以及运河剧院对外提供的演出服务。

152B1

黄晨

主要负责艺术教育中心财务资产工作和文件档案的管理,负责运河剧院前厅相关业务工作。

王燕妮

主要负责文体馆各排练教室的管理运行,以及各排练教室固定资产的管理维护。

339B

陈增光

运河剧院技术总监,负责运河剧院日常管理运行、技术服务以及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