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们”再相逢——北京物资学院2020新年音乐会专场演出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21日 11:38  点击:[]

为推进学校美育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举办的“我们”再相逢——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于2019年12月29日19:00在运河剧院举办专场演出,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大学生艺术团校友以及演员家属、北京物资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首先出场的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合唱团带来了两首合唱曲目《老师我想对你说》以及《倾听我心》,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北物青年合唱团,给观众慢慢道来浓浓师生情,歌声中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6D26

2015级合唱团校友王红松回到母校,献唱一首独唱曲目《贵妃醉酒》,民族美声和戏曲美声的高难度结合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

CC89

C8CB

在刚刚过去的一·二九合唱比赛中,物流学院合唱团和商学院合唱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天再次重温这两首合唱歌曲《东方红+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彩虹》。

D78D

Fesco清唱团演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该合唱团是由我校校友武静怡毕业以后在工作单位组建的,相同的歌曲不同的演唱者,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感受。

FD54

北京物资学院新生合唱团为大家演唱《a tu lado》《look at the world》,新生合唱团历经两个多月的排练磨合,用时而舒缓、时而高扬的歌声俘获了观众的心,让我们思考人生的柔情与坚毅。

A865

由合唱团校友带来的阿卡贝拉小合唱作品——《阿杰鲁》,《阿杰鲁》是由校友张迁学长改编,歌词质朴感人,旋律动人心弦,在纯净的声音中感受彝人朴实智慧中的坚强。

在音乐会的下半场里,由管乐团带来的《狮子王》《智慧之海》《加勒比海盗》,乐曲中的欢快、宁静、急促,无一不展现着音乐带给人们的魅力,令人身临其境.

F0F5

 由管乐团校友们带来的铜管重奏《COCO》将音乐会再次推向了高潮,校友们娴熟的个人能力以及不同乐器间默契的配合度,让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律动起来。

EBFD

CD8D

每一首乐曲都在讲述不同的故事,而每一个故事,都来自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点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新的故事线,即将开始书写。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热爱音乐,热爱生活,日日精彩。

                                  摄影/校学生会影像与图文设计部 康栩宁 冯嘉慧 梁源瑞 肖爽

关闭